點石成金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協助社區企業推動產業文化總體營造事務及地域文物振興為主要工作方向,擅長透過網絡平台交叉連結全球跨產業資源,提供廣泛的整合式行銷服務。我們跟隨著台灣文創產業一路成長的軌跡,不斷累積包括文化展銷相關、出版品、雜誌經營、網路發展、電影、藝術、社區藝文活動、亞太文化交流等相關性營銷之豐富經驗,深入了解文創與資訊科技的相互多元特性,因而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現在台灣最新穎的高尖端文創公司。

點石成金期望以「人文為價值核心」與「自然生態經濟」的思考模式,透過各項具體操作方式,以「文化」為紮根的基礎,促成「公共參與」、「全球社會」的理想與目標,期望台灣居民都能有自覺意識,重新關注自己的生命視野,藉由「新趨勢的文創運動」凝聚認同、延伸國際平台、開創地域活力與商機,以自主營造方式建構文創產業的有機體制。

為擴大實現 文創軟體營造 之使命,點石成金策略夥伴{白象文化}除承接文學創作資訊平台「文學創作者」(www.yon.com.tw)之經營外,點石成金並成立專營出版事業之「夢工廠出版社」,期盼為台灣的文學、出版及閱讀環境注入創新活力,為每一個期待被實現的夢想,提供最佳的環境與實現理想的平台。

夢工廠積極協助創造力豐沛的創作者輕鬆運用出版的力量,推開創作事業的第一扇門,所有夢工廠出版的刊物,皆蘊含著對生命的熱情,實現出版人對理想的執著,對世界的奉獻;點石成金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豐富每一個接觸到夢工廠的獨特生命體,為智慧與文化加上一對夢想的翅膀,滿足生活的甜度,運用文學與閱讀力量,促成優質社會變革。

「出版」是介於創作與閱讀之間的關鍵程序。出版讓個人創作得以大量印製、流通,讓私人的觀點得以產生共鳴與迴響。「夢工廠」自成立至今,已為多位作者出版個人創作,整個策略夥伴團隊已執行內容含括小說、散文、漫畫、台語文教學、報導文學、詩集、易經及星象命理書等,策略夥伴亦曾獲得中國時報、聯合報、中華電視台及群健有線等多家媒體報導,《野葡萄文學誌》五月號之「獨立出版社」專輯亦將刊出點石成金策略夥伴「印書小舖」之介紹。

創作是生命的一種歷程與回憶。

點石成金與夢工廠咸相:「每個人都有一本書」,一本他自己的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