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自網路)

 

看到這篇文章:《熊本熊酷MA萌成功記》素人集團大逆轉創千億商機 從被罵浪費錢到被當神拜……

文章來源:宅宅新聞 https://goo.gl/zNyW1G

 

日本NHK的傳記節目介紹了熊本熊的發展歷程,實在太有趣了!

大家耳熟能詳的日本吉祥物——熊本熊,以他呆萌的形象,擄獲世界各地的粉絲。

沒想到他的誕生也是困難重重,原本竟然被當地民眾反對,質疑:「不要把稅金用在來路不明的熊身上!」

經過大膽又創新的有趣活動——縣長召開記者會公告熊本熊在大阪失蹤,要大家一起尋找。直接提高了大家對熊本熊的關注度與聲量。

原本默默較不受注目的熊本縣,因為熊本熊的出現而大放異彩!

 

品牌包裝,就是這麼有趣,透過一系列的行銷包裝,讓商機變得不可限量。

重點是,創新、創意,並且持續做!

 

想要品牌包裝,歡迎來點石成金找我們聊聊喔!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