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某天,在與友人吃飯時聊到了「旅行」,從未一起出國的我們相約出國,突如其來的行程讓我又驚又喜,既期待又怕自己無法完成旅程,跟公司提前請好假後,毅然決然定下了十月飛往韓國的機票,由衷地佩服我們說走就走的勇氣。

 

以為等待的日子很漫長,但其實一轉眼就到了出發的日子。決定不浪費絲毫旅行的時光因此做足了功課。這次聽友人建議,我們前一晚十一點就到機場等待清晨五點的check in,時間彷彿是靜止的,過的相當緩慢,我們整夜幾乎沒辦法睡,最後拖著疲累的身軀上了飛機!只能說下次不要再嘗試了! (笑)

 

在國外,接觸不同的文化、風俗,覺得每件事物都是新奇的,開啟google map跟行前準備的功課,開始冒險之旅。途中曾搭錯車,心想沒關係啊!反而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腳走到不聽使喚,也有了無止盡的酸痛,提醒自己記住!下次要換雙更好走的鞋!

 

 

自由行好玩就在於可以去很多私房景點,收集了滿滿的回憶,有些景點曾經去過再次去又感覺不同了,有些新景點去過後已經列入了下次要再去的清單中,五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努力工作之餘也要用力的玩,好好放鬆心情後,又能迎接更大的挑戰,訂張機票吧!選一個一直想去的國家出發吧!

 

 

黃立彣◎設計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文化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