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能在出版書籍的公司工作,一切對我來說充滿驚奇與挑戰,好幾次心裡都發出讚嘆「原來書是這樣做出來的啊!」深入了解每個製程後,才明白每本書乘載著作者滿滿的夢想,或許有人會出很多本書,但有些人一生只出這一本,因此每本書都值得被好好地用心對待,雖然我們無法收集每位作者收到書那一刻的滿足表情,但我知道他們的內心跟我們一樣澎湃、興奮,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更多的人。

 

也許有些人會說:「現在很少人要看書了啦!」

但是,我相信只要還有人有閱讀的習慣,就有書存在的必要。

 

以前的我可能每隔兩、三天才會摸到書,現在每天都會接觸到書。神奇的是現在到了書店,相較以前的心境有很大地不同,從前只會到處逛逛,在文具櫃位的時間會比書籍櫃多,而現在剛好相反,會特別注意近期書的動態、流行趨向跟書封設計,而且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到書店報到,觀察一下「近況」(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書,請跟我們一起在書的世界裡面探索吧!」

 

黃立彣◎設計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