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那天,看到一則報導,介紹一位中國藝術家,借貸了百萬隱居深山,開始建立他心中的夢幻城堡——夜郎谷,一個以石頭打造的神祕園區,有著一座座石頭堆砌的巨大臉譜,依山傍水與自然共存。

 

一眼望去,一種不屬於現世的奇幻感,深深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

 

花了20年,藝術家的城堡仍在建造中。已經76歲的他,夢想仍未停歇。

 

他說,很多人想投資,但他不願意夢想變得太商業化,所以寧願背債繼續作夢。

 

所謂「一生懸命」,也許就是這樣吧!年近80仍與夢想共存,仍在實現夢想,做著一心想做的事。

 

而這樣的執著、堅持,吸引了大眾的目光,不斷的媒體報導、慕名而來的遊客⋯⋯大家都想一探這座龐大的藝術品。

 

看見與遊客合照的藝術家笑臉,我覺得人生追求的,也許僅僅是這樣而已吧!

 

願我們都走在夢想的路上,不離不棄。

 

編輯張雅劼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