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熱烈報名參加改變自己,離開不健康,走入新生活的《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家,以下公布新生活改變家名單:

 

進藤光

徐巧如

夏天

渝雯

月初

天使飛舞

許玲慧

 

請新生活改變家收到書籍後於20171215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A.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win.servic@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零極限文化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之相關文宣。

3. 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活動未竟事宜,由主辦單位隨時補充之。

 

【關於書籍】

你的身體是全世界最懂你的人,
你的不安、徬徨、無助、隱忍他都知道,
他這麼懂你,你懂他嗎?


  身體會「喊痛」,那是因為「有傷」,別再忽視他了!


  臉上膿瘡、粉刺老是消了又長?
  代表你有一些無法放下、無法原諒的情緒,或長期對自己否定,同時又無法獲得他人認可。

  腸胃老是做怪?
  你可能心中有所牽掛,或者太在意他人對你的評斷。

  有吃蔬菜,還常常便祕?
  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忍著沒有說呢?

  脖子總是僵硬、不舒服?
  你有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壓力喔!

  腳關節沒有受過傷,卻常常痠痛?
  代表你對未來感到有些徬徨。

  別老是以為「你的不快樂」和「身體的老毛病」是兩件事,
  就是因為你忽視了情緒的傷,才影響了你最親密的夥伴──身體的健康。

  身體的痛,從源頭「情緒的傷」來解:

  步驟一:先理解情緒和意念其實是一種「因」,宣洩、釋放,就清除了「果」。
  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可預先命定的,每一刻的你都在改變,而你做的每個行動都在改變你的一生。既然當下的行動就可以改變「受苦的因」,得到「良好的果」,為何不做?

  步驟二:認知受苦是不必要的。
  受苦只是一種想法上的困境,學習分析關係上的衝突、消融罪惡感、練習感謝一切人事物,將受苦的情緒轉變為理性的思路,就能有效改善情緒所帶來的紛擾。

  步驟三:藉由外觀,審查自己的信念本質。
  檢視對於過去的人生,最常在想的是什麼?經常擔心什麼?對愛的期待是什麼?當期待落空時你會怎麼想?

  步驟四:學會表達,不再對他人與自己「說謊」
  學習將生命輕鬆地展現出來,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才能如實將情緒表達出來,身心才會健康。

  步驟五:讚美最親密的夥伴──你的身體與你自己
  每天給身體暗示,讚美他:「謝謝你,我的身體。我愛我的身體,我愛我的五臟六腑,包含我的人生,我要一直努力幸福下去!」

  很多人都以為,所謂的不健康和情緒,都是來自於他人或工作。
  「因為XXX如何,所以我就怎樣……

  難道不是我們自己允許這一切的發生,導致了現在的結果嗎?
  難道不是對身體的抗議無動於衷,所以才會這裡痛那裡痛?

  沒有人可以為你的身體和人生負責,我們的身體只有我們能保護,情緒也只有自己能解。

  這一次,我們要從身體的不適,抽絲剝繭,挑出那些導致我們「不快樂」的生病元素,開始改變,然後找出一個可行、有效的療癒方式。

  當你學會了自我檢視、自我療癒,把生命、身體的選擇權、決定權要回來,就有機會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而這本書就是你生命豐盛的起點。

本書特色

  改變超過百人生命的靈性療癒課
  作者在歷經生命波折和自身經驗與天賦的指引下,創辦了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同時更是PTH細胞療癒法的創辦人,多年來幫助了無數個案看清身體印記,解決醫生都難解的疑難雜症。

  最簡單、清晰的自我療癒法,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書中羅列出各種病徵的自我療癒法,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藉由作者簡明扼要的引導,解決情緒帶來的負面影響。

名人推薦

  身心靈作家 張德芬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台灣總經理 李崑明
  甄欣草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暢銷書作家 羅尹甄

 

【關於作者】

劉盈

 

  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PTH細胞療癒法的創辦人。 

  在經歷父親與兄長相繼過世後,因緣際會下了解父親與兄長此生相逢的前世因果。在成功創業後又遭合夥人倒債、捲款潛逃,再度考驗她的人生。

  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困難,也嘗遍了生命的苦痛,但上天的考驗,也讓她發覺自己的使命是來阻止因果的發生,而一生的責任是當一座燈塔照亮別人,把愛傳出去。

  也因為這樣的相信以及與生俱來的天賦,開啟了「靈性療癒之路」。

 

  ◎豐富經歷:

 

光之琉身心靈國際有限公司  創辦人
PTH細胞療癒法  創辦人
超覺核心能量覺察  總執行師
心靈療癒諮商  靈性諮商師
台灣內政部中華能量養身協會 理事長
台灣內政部亞太婦女協會  理事
生命樹校園基金會  榮譽董事
張秀菊基金會 榮譽董事
達成基金會 媒體公關顧問
高雄抗癌協會    愛心顧問
企業魂   內訓訓練師
遠東集團  心靈諮詢顧問
丹瑪格國際美學 執行長
NLP神經語言學  執行訓練師
高效能學習 訓練講師
美國認證催眠治療  訓練講師 
各大保險業  績效顧問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