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4.JPG

經歷了兩次的搶票失敗,心灰意冷的我,有了一絲希望,主辦單位開演前一週釋出「部分廠商保留票券」,重新燃起希望的我又開始加入搶票行列,這次時間很趕,公布的隔日就要搶票了!沒有多餘的時間給自己打預防針,只能背水一戰!(哈哈哈,敘述的好誇張啊!)

 

當日,拉著同事們一同搶票,又開始了雙手發抖的時刻,倒數54321,吼!又跟前兩次的情況相同,轉完圈圈後又說「沒有足夠的數量可以購賣。」我發出了哀號聲,而同事們也相繼落敗。

 

「這該不會是老天爺的旨意,要我把錢省下來吧!」我心裡在murmur

但是,突然間心念一轉,開始有點憤怒「為何搶不到票啊!」一氣之下按下了售價$5500元的搖滾區,天吶!畫面竟然進入了「結帳頁面」,一切來的太快了,我還沒回過神,同事在旁邊鼓吹著我說:「快點結帳了啦!機會難得,不曉得還要等多久,一年來算的話,妳看看這樣除一除,一個月也才幾百塊而已,很划算啦!」原本的我保持著只要跟GD在同一個空間就好,不用看到他本人也沒關係,但現在竟然是可以清楚看到他的位置,真是讓我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好幸運、也好熱血可以看到本人,憂的是也花太多錢了吧!

不管了!第一次當迷妹就要當的徹底,結完帳,還是有點失神,有點不敢相信,但是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可以去啦!好開心(內心撒花中)。

演唱會當天,人潮湧入南港展覽館,感覺快被擠爆啦!等待開場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耐煩,反而很興奮地期待著,我想這就是演唱會的魔力吧!燈光一暗,黃色的皇冠燈海,好美啊!過程中隨著音樂擺動,聽得我們如癡如醉,GD的氣場很強、也很帥!歌迷們都很享受在其中。

 

結束後心情很澎湃,那天我滿心歡喜地回家,一路上還是持續地播放著GD的歌,一邊聽著歌、一邊不斷回想演唱會時的畫面,只能說後勁很強(哈哈哈),第一次的迷妹體驗大成功!有機會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參加一場喜歡的歌手開的演唱會,會發現跟自己聽音樂時的感受截然不同,多了現場的震撼及感動,隨著旋律跟大家一起擺動,會希望能一直看下去都不要結束(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IMG_1085.JPG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演唱會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