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生命經由付出、再付出然後改變的故事,

也是一則重新認識身體、親近內在小孩的簡單導引。

──《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別再說不可能,只要你願意,人生的劇本就由你決定。

 

你的身體是全世界最懂你的人,你的不安、徬徨、無助、隱忍他都知道,他這麼懂你,你懂他嗎?

 

 

身體會「喊痛」,那是因為「有傷」,別再忽視他了!

 

▲臉上膿瘡、粉刺老是消了又長?

代表你有一些無法放下、無法原諒的情緒,或長期對自己否定,同時又無法獲得他人認可。

 

▲腸胃老是做怪?

你可能心中有所牽掛,或者太在意他人對你的評斷。

 

▲有吃蔬菜,還常常便祕?

你是不是有很多事情都忍著沒有說呢?

 

▲脖子總是僵硬、不舒服?

你有一些不必要的擔心和壓力喔!

 

▲腳關節沒有受過傷,卻常常痠痛?

代表你對未來感到有些徬徨。

 

別老是以為「你的不快樂」和「身體的老毛病」是兩件事,就是因為你忽視了情緒的傷,才影響了你最親密的夥伴──身體的健康。

 

你還想要留在「不舒服」的日子多久?

 

這一次,我們必須從身體的不適,抽絲剝繭,挑出那些導致我們「不快樂」的生病元素,開始改變,然後找出一個可行、有效的療癒方式。

 

當你學會了自我檢視、自我療癒,把生命、身體的選擇權、決定權要回來,就有機會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而這本書就是你生命豐盛的起點。

 

即日起至10/11(三),誠徵想要改變自己、離開不健康,走入新生活的試讀家,只要報名提供相關書評、文字驚艷,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條件是:看完《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後要在個人部落格Facebook網址,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acebook網誌者須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活動時間表】

新生活試讀家報名期間:2017.09.11(一)至2017.10.11(五)24:00

入選公布時間:10.16(一)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布,並寄出通知信。

試閱繳件期限:12.15(五)止。

 

【活動辦法】

1.火速寫信MAILwin.servic@gmail.com,主旨註明:我想改變生活,我想搶先讀《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2.收到書籍後請於20171215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A.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win.servic@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零極限文化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活出自己的生命藍圖:看清身體印記,喚醒療癒密碼》之相關文宣。

3. 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活動未竟事宜,由主辦單位隨時補充之。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