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至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672291

 

世大運今年由台灣舉辦,各項賽事順利落幕,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公司剛好在選手村附近,常常能看到長相帥氣、美麗的各國選手,大飽眼福!轉眼間化身成小小迷妹(笑)。特別的是選手村大樓的窗戶掛滿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各國國旗,好像是在跟陌生的我們打招呼自我介紹,而附近的居民也紛紛掛上台灣國旗,五彩繽紛像極了一個小型地球村。

 

這次中華健兒大放異彩摘下許多金,台灣得獎獎牌總數排名第三名,選手們奮力拚搏,展現訓練多年的努力成果,在台上發光發熱!這些天不斷傳出捷報,標槍選手鄭兆村打破亞洲紀錄,振奮人心,舉重選手郭婞淳打破世界紀錄全台為之瘋狂。很久沒看到如此熱血的台灣了!

 

其中,棒球中華隊對戰韓國,過程中戰況激烈,身為台灣人我也在電視前激動地呼喊著,雖然輸球,但大家還是用盡全力的加油呼喊。緊接著是籃球對戰韓國,大家帶的雪恥的心情應戰,場上熱血沸騰,激烈攻防,中華隊不負眾望拿下勝利,雖然之後沒有晉級,但這一刻的我們好團結,為了榮譽而戰。

 

世大運是台灣首次舉辦的國際大型賽事,雖然在籌備舉辦的過程中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在開幕式時發生了小插曲,造成些許得負面觀感,但到最後全部都迎刃而解,感謝幕前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沒有他們的付出世大運無法完美的結束!賽程中勾起了大家熱血團結的心,為在場上的選手加油打氣,不管世界怎麼看我們,我們是最棒的,台灣加油!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看到選手們努力的成果,真的很驕傲,興奮的心情難以平復,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 Taiwan go go go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大運 熱血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