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網路】

上星期參加了朋友父親的葬禮……

朋友的爸爸很年輕,因為一場令人髮指的意外讓善良的他離開人世。

 

當我聽到這個噩耗時,呆坐在椅子上好一會。拼命回想起案發的前一天,我們不是還聊到伯父嗎?怎麼才隔了幾小時就發生了憾事!令人傷心又惋惜。

 

還記得那天閒聊朋友:「我還要再當我爸的兒子。」

很多事感覺像是冥冥之中互相牽引著,朋友的奶奶患有老人失智症,記不起所有人,在那幾天記起他兒子!不斷尋找兒子身影,這難過的消息該怎麼跟老人家說⋯⋯

 

在會場,看到朋友啜泣顫抖的身影心中充滿不捨,平時的他開朗活潑,我們都希望他能盡快走出悲傷,重新振作,讓親愛的父親放心到另一個更美的世界。


天堂長什麼樣子啊?

最親的人離開我們,像是船迷失在大海中,沒有了依靠,只能讓時間沖淡思念的心情。天堂沒有病痛、悲傷、難過,或許是一個完美的世界。

 

這些天心情有點低落,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沒有人能倖免。常常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發生,誰也不曉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把握當下或許是最好的註解,努力地活這一秒吧!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 天堂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