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告訴大家,這次總編大人的語錄不僅受到網紅新星異鄉人 Outlander 、職場療癒系插畫家我是馬克 、《真實劇場》創作演員張恩嬅好評推薦,廣播邀約也是一場接一場呢!(很厲害吧!還不趕快手刀參加,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另外小編也看見大家用心地寫下了自己的座右銘,感動之餘,決定要秀出總編大人的語錄,露一手讓大家聞聞香~

--------------------

「真正穩賺不賠的企業,就是做好你的工作。」

 

省去冠冕堂皇的話,老實說:公司的前景關你什麼事呢?

 

你必須常常問自己:「我現在的工作是不是一個可以充實自我、精進學習,和團隊之間彼此順暢互助、共同前進的工作呢?」最要緊的是,在你幫助公司獲利時,自己也同時往理想前進。

 

如果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份收入的來源,而不是你自己奮鬥的目標,也不是你想要成長的跳板,那你只能販賣你一時的青春。但你要思考的是:「這份薪水,你可以領多久?」

 

工作從來都不只是以肝換錢的無靈魂交易。你是不是能把工作當成是自己的事業,把公司視為己出,同時把格局擴大、根基紮穩呢?當工作對你而言不再只是單純的「做工」,不論面對任何細節,哪一個客戶,都能當成是經營自己的企業那樣盡力、用心,還怕沒有人看見自己的努力嗎?還擔心自己沒有成功的一天嗎?

 

答案就在你每天的工作中,加油!

--------------------

看完這段話,小編瞬間茅塞頓開,短短的三四百字,就把大家一直對工作的困惑解開了。

 

以往大家總是覺得工作是為了老闆、為了薪水,但其實不是的啊,是在這個努力的過程中,和團隊一起成長,除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公司業績也突飛猛進,兩者是互惠互利的關係無誤~(唉呀,小編看了太有感觸,不小心犯了多話的病......)

 

你們覺得如何呢?總編說的話是不是很有道理啊!呵呵呵,這可是總編她歷經腥風血雨......,啊不是,是歷經一番刻苦奮鬥後的職場精華呢!

 

這麼棒的書,你們只留給自己獨享,那就不對囉!當然要邀請更多朋友,或分享訊息給更多人啊!(雖然小編也想偷偷把書「暗槓」起來,但是你們說說,我還不是跟你們分享了咩~)

 

提醒大家,送書活動只到6/9星期五(愉快的Friday小編要去約會,遲到的不等你們喔!)

 

對了!差點忘記還有另外一個好消息,跟總編報告大家的熱烈參與後,送禮物不手軟的她馬上「挖空自己口袋」說:「既然大家這麼熱情,不如就加碼加碼再加碼!」

 

是的,只要去總編的臉書新家來一張嫦琪飯票吧!按讚,每到一個門檻,就以倍數加碼禮物,剛好最近咱們總編出差回來啦,嘿嘿......帶回來的東西,造成一場「辦公室廝殺戰」,可見禮物有多棒多誘人~(呵呵~你們不來抽,就都是我們的囉XDD)

 

別忘記,揪越多讚,送越多喔~(不要再等啦!小編要動員所有臉書朋友來「霸佔」抽獎機會!哈哈哈!不准說我們作弊,是你們自己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