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至網路】

「相信那一刻,就是愛的開始!」


 

我們在感情中,就算受到一次次的傷害,卻又選擇不斷地相信,當我們面臨絕望,成為不再勇敢的人,最後在愛裡面成為了刺蝟,其實有時候「放手不是失去,而是終結悲傷的開始」。

 

愛不會讓人增生勇氣、長出翅膀,而是讓人找回願意相信的自己,也相信有那麼一天、有那麼一個人會出現,完整了自己。在愛情中常常錯把眼前的人當作全世界,當對方轉身離開,自己就像離開陽光的花朵,逐漸凋零。有時甚至委屈求全地努力掙扎,以為會得到憐惜,卻遭狠狠踐踏,我們很傻需要被傷過幾次後才會清醒。

 

作者百勒絲一位擁有28萬粉絲的女孩,現在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擁有一位溫柔體貼,將她捧在手掌心的帥氣丈夫——雷門,她曾經遭遇過兩位以上的男友劈腿跟諸多感情路上的不順,曾經很傻,被劈腿後以為世界要滅亡了,但是她仍然相信愛,相信對的「他」會出現,能夠緊緊握住自己的手走向未來!

 

雨過天晴後,遇到對的人,不管相處多久的時間,一句「很多時候,我看著妳,依然覺得很感動啊!」看似簡單的話語,卻表達了無限的疼愛與憐惜,為了這句話以前的膽小跟傷疤好像也都不算什麼了!

 

後來,她遇到了雷門,雷門對她說:「我們像是神話故事中,在天上生活的人,每個人有兩顆頭、四隻手、四隻腳,不小心摔落人間,只剩一顆頭、兩隻手、兩隻腳,於是我們終其一生在尋找失去的另一半⋯⋯」,他們找到失落的彼此,成為最親密的情人、也是最要好的知己。從此相知、相惜。

 

後來,很多人問她:「要怎麼樣才能像妳和雷門一樣相愛?」

 

我想答案應該是:「就算曾經遍體鱗傷,也要勇敢地承認自己的脆弱,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未來命運會帶來『美好』!別忘了也要愛自己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才會有機會遇見對的另一半!」

 

 美編◎黃立彣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