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啦!可喜可賀,《勇氣無上限:成功從相信自己開始》榮登博客來新書預購排行第三名!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傳說中的銷售女王羅尹甄4月29日(六)19:00在【金石堂信義店】舉辦《勇氣無上限:成功從相信自己開始》新書發表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講座喔!錯過可惜啦!

發表會當天作者將會分享創業路上的心得、經歷,如何充滿勇氣面對一連串的挑戰,永不退縮。不論你現在在人生什麼階段,都很適合來參加哦!偷偷說當天購買書可享79折喔!講座中有機會還可以獲得作者準備的精美小禮物唷!

 

〈新書介紹〉

她,是傳說中的銷售女王

平均只要交談5句話,就能讓人買單

 

身為連鎖企業的執行長

她說:「這輩子我最感激的事情,就是自己只花1秒就決定踏上創業之路。」

 

「有時候,我們不是不懂自己要什麼,而是沒有勇氣走向它。」

在很久的後來,許多人問尹甄:「妳當時什麼也不懂,為什麼敢創業?」

她說:「因為我有願意相信的勇氣。」

一分相信,再加上十分的勇氣,每一步走來艱辛,但都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或許不認識她,但你一定會覺得「似曾相識」,因為她就是每個努力為生活拚搏、為目標奮鬥、為了人生不斷突破的人物縮影。

 

這本書是她的故事,也是每一個努力的人,他們的生活剖面。

獻給為理想而勇於堅持、為進步而不斷突破的每一個你……

【新書發表會資訊】
時間:429日(六)1900
地點: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

 

已經迫不及待搶先買,一秒到書店:
博客來:https://goo.gl/4WqP11

金石堂:https://goo.gl/y0f8ay

誠品書店:https://goo.gl/T65RUh

讀冊文化:https://goo.gl/iyMQPZ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