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2017年的到來,點石成金六周年活動也畫上了句號。六年來,因為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作者的信任與相挺,我們不斷地進步、給予更好的專業服務,真的非常感謝!基於這樣濃烈的感恩之心,六周年的周年慶活動,我們思考著要如何來回饋這一些感謝,可以如何為這個社會多付出一些溫暖。因此,「好好」聖誕禮物書單活動誕生了。

在「好好」活動中,點石成金全體動員,只想著如何讓更多好書被需要的人看到、如何讓收到禮物書的人們感受到我們為他加油的心。同事為了包裝的材料集思廣益討論了兩天,而為了呈現溫暖的心意,有一位同事更不管其他人對於「布包」可行性的質疑,一個人大清早到布庄裁布、試驗了各種包書的可能方式最終找出最棒的包書方法。然而挑戰還沒結束,如何讓禮物不在寄送過程中發生包裝「走鐘」的情況?她也跑了好幾趟郵局跟郵物工作人員討論出最不會造成郵局處理困難的方式,最終終於完成了大家所收到的包裝版本。

而為了完成這兩百多本的禮物書包裝,不誇張地說,我們從選布、剪布、寫小卡、寫地址、包布、裝外包裝到寄出,整整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光是要在布庄茫茫的布海中選出好看又好包的布,我們就花了一個多小時!更別說要將那三大綑布剪裁成一個個小方巾了,大夥拿剪刀的手都被剪刀烙下了印子呢!此外,堅持手寫的卡片及地址,也讓同事的手抖了好幾天,實在非常感謝他們能堅持下來。你們真是好樣的!

這樣看下來,你可能會想:「這活動看起來根本吃力不討好,你們能從中獲得什麼嗎?」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在「好好」活動的過程中,我們不知道我們最終可能獲得些什麼,也從來不去想我們可以獲得些什麼。我們只是想著:「如何讓我們作者的書被多一個人閱讀,如何讓我們和作者的心意完整傳送。」

因此,當看到粉絲專頁傳來大家收到禮物的留言跟私訊,看到大家都感受到了我們的用心、想傳達的溫度,真的非常非常開心!我真的非常慶幸,六周年點石成金舉辦了「好好」,有這樣一群這麼棒的同事願意為「好好」全力以赴,謝謝。也非常感謝給予我們回饋與支持的大家,感謝有你們,2017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編輯◎胡郁婷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