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總編很不好,我只希望你好好】

點石成金六周年生日快樂!希望你好好的系列活動最後一波!好書大方抽!

是的,各位!我們要來送書了!

愛書的各位快過來,下次逼總編點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第二本預計要送的書是:

 

 

----《在幸福中飛翔: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

 

 

其實我們生命的外在全部來自於心靈內在的選擇,而心靈內在的選擇同樣的也顯示了我們生命當中所有的幸福度的飛翔。

這是一本關於心靈程式的書,唯有升級自己的心靈軟體,才能感受到生命真正的喜悅與安然,進而減少生命中的苦痛與情緒上的受累,這同時也是本幫助你我心靈成長的「自助手冊」,即刻起,讓我們為自己的生命注入一股活水吧!

 

 

★活動方式:

STEP1.即日起上傳你的幸福時刻照片至此則貼文FB活動貼文

STEP2.寫下一段「因為______________,所以我很幸福!」

STEP3.分享此則貼文至個人臉書專頁,並設定「公開」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eastolga/posts/1568975933129380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在幸福中飛翔: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一書

★活動將在12/23(五)17:00截止,並於當天18:00在點石成金FB粉絲專頁公布幸運得主,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好好在幸福中飛翔!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