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總編很不好,我只希望你好好】

 

 

點石成金六周年生日快樂!希望你好好的系列活動最後一波!好書大方抽!

是的,各位!我們要來送書了!

愛書的各位快過來,下次逼總編點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這禮拜預計要送的書是:

 

 

----《再一次怦然:寫給台灣的批信》----

 

 

這是本充滿正能量的書,集結了十多位知名作家、部落客共同為讀者摘錄出我們所遺忘台灣的角落以及人事物的美,不論是人情的溫暖還是美食的慰藉,總是能即時給予我們一個力量,勾起我們的微笑,即使社會再怎麼動盪不安,台灣,終究還是孕育出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家鄉。

 

 

 

★活動方式:

STEP1.即日起分享此則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eastolga/videos/1554014827958824/

至個人臉書專頁,並設定「公開」內容

 

STEP2.在分享畫面中寫下一段記憶中關於台灣的美好 (約20~40字即可)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再一次怦然:寫給台灣的批信》一書(限量好書只有十本,沒拿到你真的後悔唷!)。

 

★活動將在11/28(一)12:00截止,並於當天17:00在點石成金FB粉絲專頁公布幸運得主,一起向大家分享台灣的美好吧!

快點來參加!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六周年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