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首席趨勢大師、點石成金知識長蔡嫦琪自2013年受邀成為《專案經理》雜誌專欄作家,將看似艱澀的企業管理經營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直效傳授,幽默、風趣卻不失專業,廣受讀者喜愛。

邀請您,投下您的一票,就有機會在2016年12月號紙本雜誌見到嫦琪的文章唷!大笑

紙本專欄作家票選活動 投票網址:https://goo.gl/QuFvx4 (投給【軟性技能】蔡嫦琪_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知識長吧!愛你喲!

凡參與投票者,即可抽「最新一期電子雜誌公關書」(活動結束後,將抽出三位得獎者)!

  • 即日起到 2016/8/5 (五) 23:59 止,以問卷送出時間為憑。
  • 抽獎名單將於 2016/8/12 (五),公布於專案經理雜誌 http://www.pm-mag.net
  • 專案經理雜誌為華人專案管理雜誌的「龍頭」,自2011年創刊於兩岸三地各大電子書城上架,擁有五千萬廣大客群。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