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上市不到十天,就衝入博客來網路書店排行榜前十名的搶眼新書──《台灣鷹爸的快樂教養提案:13歲開始,就讓孩子自己做決定》的作者徐柏岳上華視啦!

 

徐柏岳在前些日子接受中華電視公司的採訪,和大家分享他育兒多年的心得,以及如何在每日的生活裡,教養出超凡優秀的孩子。

 

畢業於空軍官校,曾任戰鬥機飛行員,現任民航機師的徐柏岳,是掌握全機航行安全的機師所以被朋友稱做教孩子飛翔的「台灣鷹爸」。

 

「優秀絕非天生,只是教育使然。教養的亮點在於:教會孩子獨立思考、懂得選擇。」

 

就跟全天下的爸媽一樣,鷹爸一開始面對家中的鬼靈精也不知道該如何管教。當時的他遭逢受傷中斷飛行。在因緣際會之下,舉家遷往恐攻頻繁的以色列,但也因為這趟幾近豁出生命的旅程,開始對人生、信仰、教育有了不同的看法。

 

鷹爸說:「在教育的過程中我慢慢地發現,其實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等待我們用愛、用心引導,教會他們能夠自己展翅飛翔。」

 

這次,你不用等到翻開書本就可以搶先得知鷹爸教養的秘訣、最豐富的人生旅程!

 

台灣鷹爸的精采採訪,將於724日星期天,華視的午間1250播出,敬請各位準時收看!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