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陪伴0-18歲失依兒少已邁入65年,不斷仰賴社會各界的關懷,善用每份食材及銅板的捐贈支持著兒少安置體系。在孩子的成長中,我們看見了學習的成就、分享的喜悅,以及回家的渴望……。

在傳善獎的臉書按下您的讚與分享,與忠義攜手爭取連續三年400萬的服務經費!

您的善舉,忠義的孩子才能安穩長大。現在我們需要您立即支持,協力完成早療深化、家園再造,以及家庭倡導的願景,你我共同為弱勢孩子打造更專業的服務環境以及美好的溫暖家園!

 

將這則貼文點選「分享(公開)」,立即轉貼至您的臉書,邀請更多朋友來支持!

你可以這樣做:

也可以這樣做:

 

支持忠義基金會,給孩子更多、更好的生活機會!

【忠義基金會簡介】

忠義基金會主要提供受虐、失依兒童生活照顧、身心、行為及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並妥切結合政府與民間之社會福利資源,為兒童、少年、家庭謀求最佳福祉,幫助孩子平安快樂的成長。忠義以兒少福祉為中心,致力提供多元化專業服務;忠義附設直接服務中心(含忠義育幼院、心棧家園、緊急暨短期庇護中心),提供兒童緊急短期庇護(桃馨園)、兒童(忠義育幼院)及青少年中長期安置(心棧家園)、以及國內外收出養諮詢與媒合等服務。六十四年來,已培育近六千名兒童及少年長大成人,於民國100年及103年榮獲全國性暨省級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優等之榮耀。

 

忠義基金會粉絲專頁:https://goo.gl/h06VS3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