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你在這家公司好久了喔!」

隨著客戶來去,工作越久越容易聽到這句話。

我左思右想,除了每天都具挑戰性的有趣之外,也許是一股十足的「人味」充滿工作每一個角落,讓人捨不得離去吧。

公司裡,同事間的好情誼不用多說,累了、塞不下更多事了,你會知道他們就在後頭支援著;錯了、可以更好的,你會知道他們也設想辦法、一起努力往更好的方向前進。隨時隨地,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給予的溫暖與力量。

而每一位客戶都有不同的個性,有的隨興、有的感性,從他們身上總是可以挖掘到不同的思維想法。因為協助他們完成出書夢,有時候接收到來自他們的感謝,就會覺得一路上的困難都不算什麼。甚至,在幾個月前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初進公司時認識的一位客戶打來的。

電話內容不為公事,而像久違朋友的問候,彼此聊聊近況,說著他仍在努力往夢想之路邁進等等。

通話完畢,我憶起了當時在我面前滿腔熱血,朝著夢想邁進的他的模樣。

他撥出了一部分的人生與我分享,而我陪伴他走了一小段獨特的歲月;多麼意味深遠的一件事呢!

機械式的工作與生活,很容易讓人疲乏,因此滿溢「人味」的這份工作,才顯得這麼有趣,與令人意猶未盡吧。

 

 

張雅劼編輯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石成金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