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愛之後注定要失去,

那麼,不愛,是不是就不會再受到傷害?

世界上最痛苦的情感,並非不愛,而是明明知道被對方深愛著,回頭卻不見她的蹤影,生命猝不及防地畫下了句點。諷刺的是,沒有玻璃碎裂的預兆,也沒有驟然而至的心痛,世界輕鬆地帶走了她,卻留下了自己,於是,他任由往事將自己折磨得遍體鱗傷……

一本獻給所有愛過、恨過、受傷過的你/我/他/她的動人故事,即日起至2016年1月13日,誠徵面對失去、學習微笑道別的試讀家;只要報名提供相關書評、文字經驗,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記得,在看完《缺頁的告白》後,要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和我們分享你的失去與獲得。

【活動時間】

報名期間:2015/12/15(二)至2016/01/13(三)24:00止。

入選公佈時間:2016/01/15(五)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讀後心得分享期限為2016/03/10(四)24:00止。

【活動辦法】

1.寫信MAIL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報名《缺頁的告白》新書試讀家」。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2.收到書籍後請於2016年3月10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A.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B.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缺頁的告白》試讀心得!」

【關於書籍】

這一輩子,到底還會被獨自丟下多少次?

面對失去,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微笑道別?

原本信川早已對命運的玩笑坦然視之,心如死灰不過如此,然而,正當他重新準備溫習記憶中女孩最喜歡的幸福味道時,卻與「她」相遇了。

明明是初次見面,信川的心跳卻因為「她」的出現漸漸失序,之後多次的巧遇,讓他發現,曾經經歷過的一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在笑夠了之後,才將原本的幸福還給他……

這一次,他還能不能鼓起勇氣,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命中注定?

原來,追求幸福最重要的不是學會如何放下,而是如何重新開始……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缺頁的告白》之相關文宣。

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