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個人,雖然生活分隔了彼此,

但那相遇、知彼的緣與愛,從來不曾相忘?

曾經相視而笑的美麗火花,沉默卻交心的貼心暖意,奮不顧身的相挺情義……

我想念了,你呢?

現在,就讓你與我一起用1X1000的微笑能量,喚回那一段美好記憶吧!

 


活動內容│

立刻,為那美好記憶,笑一個,永留存吧!

接著,寫下30字「愛的宣言」,喚醒彼此緊密連結的心意。

點石成金將蒐集到的1000張微笑大頭照,用滿滿的感恩之心製作成充滿暖意的蒙太奇相片,再製成五款不同樣式的明信片。

--每一張幸福的明信片,將乘載著1000人愛的溫度,燙手卻暖心。

最後,點石成金將親手、親筆將您凝鍊情意的「愛的宣言」寫在明信片上,寄出,給你最珍視的人。

--1000張愛意,悠遊世界,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收到時的驚喜表情!

 

準備好了嗎?按下下面的按鈕,為自己釋出心底的愛,讓愛悠遊吧!

我要參加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15.08.17-2015.10.18

募集內容:以大頭照形式,拍下任何時間、地點,正在微笑的你/我/他。

募集對象:任何微笑的人類。(每人限投稿一張大頭照)

活動流程:

  1. 於報名表單頁面,上傳大頭照片並填寫報名資料與欲寫於明信片上之「愛的宣言」文字(30字以內)。

  2. 成功募集1000張大頭照後,點石成金將照片以蒙太奇方式製成五款不同樣式的明信片。

  3. 點石成金將為報名者,親手寫下「愛的宣言」,並寄送明信片(恕不挑款) 至指定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不限寄給自己)。

    注意:大頭照片請提供JPG檔,影像解析度300dpi以上。

     

 

注意事項│

  1. 所有投稿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加投稿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2. 所有投稿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3. 若有上述 1、2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投稿資格。

  4. 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投稿者之投稿照片,並保留照片刪修之權利。

  5. 作品若涉及著作權、肖像權等法律問題,作者需自行處理,與主辦單位無關;若有糾紛者,一律取消投稿資格。

  6.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使用權讓與主辦單位,投稿人於報名表單勾選同意本活動聲明,即等同簽署該作品著作權讓與書。主辦單位有權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及不限地域、時間、次數與方式使用之權利,並得無償典藏、重製、銷售及使用。

  7. 凡投稿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8. 本活動額滿即截止報名。
  9. 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10. 本活動最新訊息請見點石成金五周年官方部落格:http://eastgoldanniv.pixnet.net/blog,如有相關問題可洽客服信箱:eastgoldanniv@gmail.com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