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書評Banner  

【試讀活動】

點石成金-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強力徵求試讀評論家,閱讀《想要翻身做期貨就對了》;於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

  • Ø   報名期間:2014/12/10()2015/01/08(四)2400止。
  • Ø   入選公佈時間:01/09(五)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Ø   搶先閱讀繳件期限為2015/02/11(三)2400止。

 

【新書簡介】

領一份死薪水卻不夠養家活口?簽樂透賺大錢機率又太渺茫?掏錢投資又怕風險高?

本書打破基金優於股票、股票優於期貨的投資概念,教你避開期貨高風險地雷區,只要六步驟,一夕致富不再是夢想!

 

投資有賺有賠,如果你有這樣的症頭:

1.想讓存款多個零,卻越投資、錢越少?

2.前一秒輸錢是鬱鬱寡歡,下一秒贏錢就大方請客不手軟?

3.總想放手一搏,贏回本錢?

那麼本書將是你的不二良方,只要Step by step解除病灶,就可以財富翻倍!

l   STEP1.看清自己──先搞清楚,你是投資高風險一族嗎?

l   STEP2.停止輸錢──該怎麼擺脫期貨95%輸錢行列?

l   STEP3.帳單教訓——什麼?帳單裡面藏著天大的秘密!

l   STEP4.破除迷思──技術分析越多越好,錯了嗎?

l   STEP5.抗拒誘惑──停損不要只是嘴巴說說!

l   STEP6.向內修行──認賠出場或是笑傲股市,完全看你內心修行!

 

    承認吧!你並不是輸在方法,而是輸在不知道「心法」!

其實,期貨操作僅有多、空兩個方向,比其他金融商品簡單太多,為什麼卻有95%的投資人不賺錢?

原因簡單到讓人咋舌:都是輸了心浮氣躁、贏了一點還想要更多的「心魔」作祟!

本書作者鄭煇騰歸結所有成功、失敗經驗,於書中具體告訴你如何克服心魔,將投資戰績從大輸小贏,邁向大贏小輸,直到大獲全勝!

 

    揭露——穩贏不輸的贏家法則,一起擁有成功投資人的腦袋!

為什麼有人可以一下手,就輕鬆賺進數千萬?為什麼有人可以總是看準方向穩賺不賠?本書將讓你從思維想法的根本破除投資迷思,了解成功操盤手如何思考盤勢、如何下單、操盤,讓你循序漸進地擁有投資思維,進而獲得最佳投資法則。

 

 

【作者簡介】

鄭詩懷

從魚市場賣魚、夜市擺地攤的小弟,一路打拼奮鬥到連鎖嬰幼兒企業家;為了以錢滾錢一頭栽進台指期貨世界。在破產兩次後絕地重生,發現操作期貨的訣竅從來不在外部的技術、技巧,而是要從內心探尋──當你能夠打破心魔誘惑、堅定內心,就可以無往不利。

曾於15天內透過精準操作賺進千萬,更在兩年內從負債數千萬到身價九位數,月報酬率達30%。期望透過本書的分享,將這樣痛定思痛後獲得的寶貴經驗,帶給目前正準備投入或者早已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期貨界夥伴,讓大家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一起靠期貨翻身賺大錢!

鄭老師專精籌碼、技術與心理層面分析,以「絕對實戰、實際獲利」為教課精神,教導初階與高階投資人所有操作竅門,專屬課程一位難求。

 

【活動辦法】

  1. 1.      火速寫信MAILeastirischang@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想要翻身做期貨就對了》搶先試讀活動」。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1. 2.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5211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1.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3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2.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想要翻身做期貨就對了》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想要翻身做期貨就對了》之相關文宣。

3.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