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書?

很多人的第一個疑問是要花多少錢,第二個就是對出書流程完全沒有概念,到底在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要準備什麼?這次就來個出書流程大解秘完完整整的告訴大家!

 

1. 首先,當然是進行估價,瞭解此次出書費用,並簽訂合約囉!點石成金特有的一條龍完整服務,就像狼認定了伴侶就不會改變一樣,和你接洽的編輯將會陪伴你走完這一趟出書旅程,有什麼不懂的、疑惑的,一通電話、一封信件,編輯都會認真的協助解答。我們常說一句話:我們不怕麻煩,只怕你覺得麻煩。

 

2. 提供完成之書稿Word檔,讓美編人員可以以稿件內容做發想,設計封面與版型。點石成金皆提供兩款設計供作者選擇,選了一款之後還可做細部的溝通調整,完成您心目中的書籍封面,但又符合市場走向。

 

3. 確立封面與版型之後,就是內頁編排啦!美編會仔細的將書稿排入排版軟體,此時作者們一定覺得好像不干你的事,但其實你可以趁這個空檔,好好思考書籍的行銷可以怎麼進行,書籍定價該定多少,未來的打算等都在這個時期確立,後續會讓書籍銷售的更為順暢。

 

4. 內頁編排完成,進行校對的時刻。書籍校對將由點石成金主校一次,並建議作者們一定要自己完整校對過一遍,畢竟是自己的書籍,沒有人比你更懂它了,哪邊該分段、哪邊該分頁,都可以呈現你心中最佳樣貌,所以這時期別偷懶,一定要好好校正哦!

 

5. 通常我們會進行兩次的電子檔校對,確認無誤後就可以來到最終一次的「紙樣校對」了,此時期你會拿到一小本一小本裝訂的內頁,記得再次檢查內文是否有疏漏,確認紙樣也沒有問題,就可以印刷了。

 

6. 送印、上市。隨著每本書籍內容不同印刷時間也不相同,在簽約之後編輯便會為每本書安排自己的行程進度,只要按照上面的走,就可以在預定的日期上市。

 

噠啦,走完這些步驟你的作品就可以在實體、網路書店看到囉!

當然,這一路上會有很多枝微末節的小細節要處理,但是相信在專業的出版經紀人也就是你的編輯的協助下,出書是可以很簡單的。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