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影用自網路)

科技變遷的時代,大家習慣在生活裡接觸大量手機、平板等通訊載具。漸漸地,「無遠弗屆」成為科技的代名詞,不知道你可能想過,科技究竟是將距離拉近還是拉遠呢?

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詩人Gray Turk寫的一首詩:《Look Up》(抬起頭吧!),文字結合影片的拍攝手法讓我深深地被觸動。

陳腔濫調的題材無非就是勸誡人們放下手中的手機、平板等,然而這部影片用一個故事的手法拍出人的一生,巧妙運用「低頭」與「不低頭」兩種行為導向兩種不同結局。讓人看了不禁反思:「到底是我們控制科技,還是科技操控著我們?」

假使不忙,請花五分鐘好好品嘗這部影片,你會震懾、你會反思,然後你將會改變你的人生。

 

編輯@陳思諭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