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腳踏車在城市裡穿梭探險是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那是這個繁忙城市裡最美麗的風景,隨著台北市的Ubike到新北市的Youbibe越來越多人重視所謂的樂活生活,在城市裡騎著腳踏車漫步在我們已知的城市更可以看到我們從來沒看感受過的城市。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Kurt McRobert 是一位插畫家,也是一位喜愛騎著自行車在紐約城裡穿梭、做戶外活動的人。他畫了一系列在紐約看到的不同角色、不同身分、不同文化的自行車者「NYC Bikers」。有經典穿著I Heart NY在拍照的旅行者;踩著高跟鞋騎腳踏車的年輕女Soho;假日的雙人組;每日通勤的上班族……

  Kurt McRobert的畫風可愛輕鬆,看完這一系列的城市旅人有在裡面找到你的身影嗎!

(圖片引用自網路)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