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 and Muppets

(圖片引用自網路)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來來去去的“好朋友”有多少是你能夠一輩子無法忘懷?有多少是你能夠掏心掏肺?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你難過之際拿起電話,第一個就能大吐苦水不怕丟臉的人?如果有,那你真的非常幸運,那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緣分,是一種覺得上輩子燒了好香的緣分。

 

  我的短短歲月裡就有這麼“一群”我既愛又恨離不開也放不掉沒有在一起的小情人們,我們分散各地在台灣無數個訊號中,但我總能抓住的到那些微小到不行的光點,我們沒有在一起,但心,卻總能在一起,遇到挫折困難我都想躲到他們的懷裡,躲完了擦乾眼淚了,我知道我更能面對這個世界,雖然安慰人的方式有這麼一點欺負人,欺負人的安慰方式卻更能讓我感覺到一種無與倫比的溫馨,人生中能遇到幾個這樣的人呢?我常常告訴自己是幸運的是幸福的,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很多時候我們太過武裝自己,又或是不這麼信任自己以外的人,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一個渺小的個體,就算是渺小但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的寂寞、永遠得一個人面對這千變萬化的世界,不管這世界怎麼變面對自己是是永遠不變的,但人總是脆弱的會有別人不知道的一面,所以朋友又是格外的重要了。

  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想我們也算是在一起,這種在一起是比情人少一點比朋友多一點,比家人少一點比自己又多一點,可能連自己都沒有比這樣的情人更了解自己了,謝謝你們用這種方式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也許我的小情人們看到這篇文章只會翻我一個大白眼,但我還是想毫無保留地告訴你們,你們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你的人生中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嗎?如果沒有請記得總有一個人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如果有恭喜你,你可是比中樂透還要幸運!

 

 

侯成瑀◎編輯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