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網路)

假日看了《無敵破壞王》,一部相當有趣的迪士尼動畫片,除了有大量小時候的電玩回憶之外,故事描寫的角度也很能喚起童心:一家遊樂場裡所有遊戲機台的角色,都真實的生活在裡面;他們透過電線(流)自由移動,甚至匯流到一個「中央車站」,在遊樂場關門後「下班」互相交流。

 

故事從無敵破壞王-雷夫,厭倦了當壞人、不斷被遊戲裡的好人討厭,為了贏得所有人的愛戴,而跑去別的遊戲裡希望獲得獎牌開始,途中遊戲一度面臨毀滅危機,到最後雷夫發現只要忠於自己的良善本性,擁有「好人」外衣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隨著雷夫走過這一段歷程,我想起了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這首歌。

 

很多人總是非常在意身邊朋友、家人、愛人對自己的看法,為了別人想辦法改變自己,卻讓自己痛苦不堪。雖然有時改變可以帶來不一樣、甚至更好的自我,然而若是無時無刻讓自己渾身不自在、不快樂時,是不是需要想想:這樣的改變真的需要嗎?

 

有時候,跳脫出來,做自己、忠於自己,反而是讓自己可以呈現最美、最亮麗的時刻。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