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712001   

(圖片引用自網路)

 

對於筆記本,大家有什麼樣的想法呢?有些人會花接近千元的代價買一本Moleskine, 但有些人卻只願意花費零錢買幾本書店裡的簡單筆記本;對生活童話來說,筆記不只是記流水帳的地方,對於過去的歷史,未來的期待,都透過手指跟墨水的完美平 衡,留下獨一無二的想法與痕跡。縱使內容枯燥乏味,幾年後再度翻開這些密密麻麻紀錄生活瑣事的筆記本,肯定會在嘴角流露最純真的笑容。

書封用木頭所打造的筆記本, 完全無塗裝的木頭外觀,給使用者最天然純淨的使用體驗。

筆記本也不再是冰冰冷冷的書本,而有木頭的溫熱, 自然斑駁的紋理,能讓使用者感受到歲月積累的痕跡,並且感到安穩,每每翻開都會是一次視覺與觸感的體驗。看完這些文章,你會不會跟我一樣,希望擁有一本這樣的筆記本呢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