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網路)

 
對於許多女孩來說,「空姐」是心目中的夢幻職業,除了後天的外文能力需要優秀,卻有一個先天條件必須先達成,那就是「身高」。有許多一心成為空姐的女孩們,都是因為身高門檻的限制被排除在這份夢幻職業之外。
 
然而,Camy李亭瑩卻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她以158公分的身高,通過杜拜阿酋航空的招聘,一圓成為空姐的夢想,甚至還將經驗寫成了《搭飛機上下班的OL:158cm空姐世界飛行日記》,和讀者分享她的心路點滴,鼓勵更多人堅持自己的興趣。
 
在人生中,我們常常會將既定制度當成放棄的理由,就像許多人都告訴李亭瑩,以她的身高不可能當空姐。然而,李亭瑩卻沒有放棄,當阿酋航空來台招募員工時,它們不設身高限制的訊息,立刻就打動了李亭瑩的心。假如她當時已經放棄了,恐怕空姐夢就無緣實現。
 
看完這則新聞,就像是一則小小的鼓勵,或許只要我們願意再多堅持一下,夢想就在我們前方不遠處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