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也是家裡唯我獨尊的小霸王,常讓你氣得頭昏腦脹,卻又心甘情願地被他俘虜。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不管是學步、說話,都是父母這輩子最難忘的片刻。

把拔的野蠻情人/北川舞 著

在你家中,也有一位小王子或小公主嗎?他們是否也有某個難忘的成長片段,讓你想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現在,上傳一張為孩子拍下的成長照片,記錄「寶貝最難忘的成長片刻」,並以「20~30字介紹照片」,就有 機會獲得獎品,並讓你的小寶貝在北川舞2014全新力作《把拔的野蠻情人》電子書中亮相喔!

投稿日期:2014 / 01 / 16(四)至2014 / 02 / 16(日)截止。

 

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40064 

 

徵選資格:照片主題需以「0~3歲的寶寶」為主角,並以「最難忘的成長片刻」為主題。

 

活動方式:

STEP 1 按讚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STEP 2 上傳寶寶「最難忘的成長片刻」照片,並留下20~30字簡介,即有機會獲獎喔!

 

評審標準:由編輯部以「最具紀念價值」為依據,評選出最讓人難忘的照片,挑選出3名特別獎及9名優選。


獎勵辦法:

※獲選的12張照片,皆能在《把拔的野蠻情人》電子書曝光,並獲得下列獎項。

※特別獎3名,【Minibite】時尚童裝一件

【Minibite】時尚童裝(隨機送出:閃電UFO前短後長上衣 - 桃紅 s號、或太空頭盔棒球九分袖上衣 - 緋櫻紅 s、或宇宙氣球長袖上衣 -  s號;恕不挑款。) 

※優選9名,施巴 sebamed嬰兒泡泡浴露500ml一瓶

連續10年榮獲《台灣菁品婦幼大賞》第一名

民國百年年度媽媽寶寶《十大婦幼品牌獎》

 嬰兒泡泡浴露 

 

 

 

注意事項:

(1)    參選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模仿、剽竊他人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他人權利時,概由參選者自負法律責任。如經查證有上述情形,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

(2)    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獲獎者需同意將獲獎文字及照片讓主辦單位於《把拔的野蠻情人》電子書使用,或是在網路平台宣傳曝光。

(4)    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單位決定,對徵選結果不得異議。

(5)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得以隨時補充。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贊助廠商: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