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大錢有這麼難嗎?》搶先試讀活動開始報名囉~~

 

【試讀活動】

點石成金-零極限文化出版社強力徵求試讀評論家,閱讀商管類暢銷書作家-蔡嫦琪最新力作《賺大錢有這麼難嗎?》;於閱畢後在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經錄用者即可獲得新書一本!

 

【活動時間】

  • Ø   報名期間:2014/01/10()2014/01/22(三)2400止。
  • Ø   入選公佈時間:01/24(五)於官方部落格與粉絲專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 Ø   搶先閱讀繳件期限為02/20(日)2400止。

 

【新書簡介】

創業顧問界三大巨頭、中小企業總會創輔中心 強力推薦!

 

此書幫你找到了做頭家變窮的原因,做生意賺大錢的道理。

現在開始重新腦內革命,賺錢第一步,把你知道的通通都忘掉!

 

這本書幫你挖掘成功老闆不說的秘訣,為你縱橫剖開創業成功者的腦子,清楚告訴你,賺大錢的老闆跟你想的真的不一樣。

賺錢的大企業,他們會的,有什麼你不會?

成功的老闆們,能力沒比你強,憑什麼賺大錢?

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習慣做的事。

 

《賺大錢有這麼難嗎?》不講艱深的道理或是高深莫測的經營理論,只用淺白易懂的例子和生動的故事,告訴你「怎麼想、怎麼做才正確」。

 

書中以新手頭家「家明」的創業故事為主軸,共同體驗企業會碰到的難題,並藉由一位企業顧問「老大」的協助,讀者將隨著劇情釐清創業的疑難雜症。情節淺顯而深刻,讓你簡單學習、深度收獲,學習創業零壓力!

 

【作者簡介】

蔡嫦琪

現任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知識長,為頂尖的創業顧問培訓師,亦為前美國白宮談判顧問 羅傑‧道森(Roger Dawson)極其看重的愛徒,於2008年在北京公開接受羅傑‧道森,親手頒發的優勢談判全球授證講師執照。

 

此書以作者本身二十多年的商場實戰經驗,輔以羅傑.道森的談判真傳,透過敏銳的市場趨勢觀察,創新求簡的輻射性思考邏輯,完全打破傳統對做生意既有的制式印象,多年來致力於成功商智的教導,榮獲「二○一二年創業鳳凰楷模」、獲頒「二○一二亮點卓越企業獎」。

 

她的文筆犀利直接,卻不失溫暖和包容;她的演講有著學院派清新知性的風格,反應敏銳言詞風趣。作者總能運用鮮活的例子把做生意這檔事化繁為簡,變成最實用的教學範例,讓「做頭家」這件大學問,變成一則則生動的小智慧;知性與噱頭兼具,深入淺出的文字讓讀者快速進入重點與吸收學習,絕不浪費讀者時間。

 

著有《老闆不會主動教你的談判攻心計》、《爬上主管位,就要這樣準備》、《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簡體版《瞬間攻心談判術》、《老闆手把手教你,爬上主管位就要這樣準備》。

 

【活動辦法】

  1. 1.      火速寫信MAILeastirischang@g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賺大錢有這麼難嗎?》搶先試讀活動」。

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

一經錄取點石成金將以email通知,並寄送新書一本。

  1. 2.      收到書籍後請於2014220日前分享讀後心得,並完成下列步驟:
    1. A.      請在您的個人部落格或fb網誌上貼出400字以上的讀後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2. B.      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至eastirischang@gmail.com,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賺大錢有這麼難嗎?》試讀心得!」

 

【注意事項】

1.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相關責任。

2. 網友發表之閱讀感想得無條件授權予點石成金文創志業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賺大錢有這麼難嗎?》之相關文宣。

3.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零極限文化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