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客戶打電話詢問出書事宜,最想知道的就是我需要花費多少錢才能完成出書夢。然而,我想你應該會被告知這樣的答案:「不好意思,我們需要知道您希望的書籍尺寸、頁數、印刷方式、圖表數量以及印製本數,才有辦法估價哦!」

 

是的,就算是不同客服人員、不同時間點詢問,您都一定會得到這樣的答案。

 

「為什麼不能跟我說一個價錢呢?」

 

因為每本書的差異太大啦!

先不說紙張價格的浮動,每本書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本黑白印刷的書籍,和一本有眾多圖表的書籍,其在內容編排以及書籍頁數上都會不一樣;就算同樣是黑白印刷、沒有圖表,也會因為頁數不同而有不同估價結果。

 

文中附圖是編輯們在與作者們接觸時使用的小小表單,除了基本資料的紀錄之外,還包括:

  1. 1.      印刷方式:單色/彩色;文字編排:直排  橫排

2. 書籍尺寸

3. 書籍頁數

4. 圖片數量;表格數量

5. 印製本數

6. 經銷數量

7. 是否美編;裝訂方式:膠裝/精裝

 

有了這些必備資訊,我們才能進行完整估價,這樣估價出來的價格,也才會與作品真正印刷成書所需費用差不多哦!

 

現在歡迎您到官網填下這些資訊,http://www.eastgold.cc/Consultation.php或是直接電話與客服聯繫,讓出書夢與你更近一步吧。

 

 

註:書籍頁數的部分,我們會建議作者們先提供稿件,讓我們先將書稿匯入排版軟體進行頁數的試排,讓書籍頁數與之後成書頁數不會相差太多,估價更精確哦!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