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以前,我從沒想過以這樣的方式打造記錄自己通靈的書籍;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玫瑰通靈?嚇壞了以前的老同學和舊朋友,他們不是不信,而是難以相信。

  一個原本弱不禁風又病痛連連的病人,有什麼本事可以通靈?
  原來的玫瑰,對人生有著如夢的期待,有著與一般女子一樣的浪漫情懷;但在一連串重症後,突然之間承接了天賦使命!

  我曾害怕、抗拒、不安、懷疑,直到如今才能完全接受。玫瑰的靈視力、靈聽力、讀心能力、超感應力,都來自天界的訓練;可能你不相信!不過沒關係,剛開始連玫瑰自己都不相信。但是請給玫瑰時間驗證,只要你相信玫瑰,你就可以看見──看見不信。

  情感、慾望、未來,人生在世莫過於為這些事煩惱,有些人求神問卜、有些人隨命運擺弄。其實大家都忽略了最重要的人生功課──因果。有因就有果,因果循環構築了我們的人生選擇,當紛擾的錢、權、情愛……七情六慾的感情糾葛顯現,你是否擁有面對、解決的智慧?又或者你是否能夠將結果以正面情緒看待,達到轉念見天堂的思維?

  「每個人參與輪迴都是為了感情債引發的因果業報」
  本書總結全才型作者經歷生死、看透生命本質,提出的獨特人生見解
  帶你破譯靈魂密碼,從而認識自我,再造生命奇蹟!

  本書同時收錄五行分析與2014年每日分析,讓你算命不求人!
  ■本命五行特質
  ■月份、生辰出生特質與桃花分析,以及各星座適用水晶
  ■2014年每月每日五行分析
  ■七寶物排行榜與對應強化之處
  ■五行七星陣之應用與維護
  ■部分手相解析

  ◎原來前世記憶鎖在細胞裡
  前世記憶鎖在細胞裡即使經過細胞汰舊換新,這些記憶也仍然存在著。今生所有的相遇都是因為前世因緣,很多人誤把它歸類為宿命而自甘墮落,其實不過是因果輪迴,每個人皆需各自承擔,好?壞?端看你用什麼心境處理。

  ◎身體生病我們很容易發現,但是靈魂呢?
  心神不寧、睡不安穩、無心工作、病痛纏身……種種狀況都有可能是靈魂身病的前兆。喜歡戶外活動、到人多的地方走跳,或是拜拜跑宮廟都會嚴重消減肉身能量,造成陽氣不足,「衰」事或者所謂的卡陰就很容易與你報到。如何讓靈魂純淨、靈氣光彩,你需要修行,或以寶物協助。

  當因果左右了我們今生的運作,「知命運命、知因果了因果」就成了極端重要的功課,若能透析前世因緣變化,認識自我最珍貴的靈魂密碼、看透最真實的生命價值,就能轉換今生命運,創造全新人生藍圖!

  我不是醫生我不醫治任何人
  玫瑰可以讓你增進自我的靈魂意識,讓你有辦法自己為自己治療心痛。建立內在力量,有了內在力量再加上知命運命的智慧;打造令人滿意的來生你可以親自完成。

  玫瑰教你認識靈魂熱愛自己、熱愛生命,教你面對問題,釋放仇恨積極面對人生。
  人生功課其實很簡單,舉凡婚姻問題兩性之間的愛情糾葛,父子之間、朋友之義、婆媳之情,凡此種種都是人生功課。請坦然面對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本書特色

  ◎不單單是剖析五行、分析生辰本命特質的命理書,更是讓你看清因果的人生說明書!
  本書以全新的因果思維分析人生百態,告訴你靈魂是什麼、今生前世的關聯有多深,該如何以靈魂智慧,化解、提升因果功課。並針對感情有深入精闢的解析,連專家也難以釐清的「分手學問」也變得清楚簡單──只要放下執著,轉念就會是海闊天空。

  ◎優美輕柔的文字,締造命理書籍沒有的文學風格!
  作者以簡易淺顯的文字,告訴你關於靈魂、命運的奧秘;引用優美的詩句、典故,直擊你不敢面對的情愛、因果真相。同時,在章節後以動人的短篇故事,引領並探討內心最深處的想法,省思人生;然而,就像人生一般,玫瑰的文字總在轉折處運用領人心神的普世幽默,寫出最發人深省的微微一笑。

 

 

作者介紹

玫瑰

  兩度與死神擦身而過,歷經生死交關、情愛掙扎,奇蹟似的復原後,對於生命與人生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有著一雙會笑的雙眼,讓人總是如沐春風般;似乎讓你以為這雙明眸,即使責備著你時都能帶著溫柔。

  文學般的優雅字詞,令玫瑰人如其名般芬芳,閱讀玫瑰的文字會讓人有著嚮往的吸引力;因為從文中你能得到心神的滋潤,更能領略犀利的獨特見解,帶領著我們一步一步的,從不確定到真心相信。

  曾任湯姆龍企業執行長、幼教團體行銷策畫顧問、中華民國兒珠協會委員。
  擁有珠算、心算證照、英文、音樂、特教教師執照。
  現任特殊教育私人教師、鋼琴舞蹈老師;
  主持<曼陀羅心靈書房>,同時兼任心靈顧問,學生遍及國內外。
  著有《輪迴》、《禪與靈》等書。

  部落格網址:roseku2008.pixnet.net/blog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