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網路)

最近,高雄小港區發行了「2013小港女性勞動故事」的書籍,裡頭集結了許多在地女性的故事。雖然她們都不是什麼赫赫有名的企業家或明星,卻用她們的雙手勤奮地為土地貢獻,甚至連補漁婦、新住民也羅列其中,呈現了台灣在社會各階層貢獻心力的女性身影。
 
對大部分的書籍來說,「成功」永遠是評斷一個人值不值得被報導的元素,然而這份成功究竟由誰作裁斷?又是由誰決定,認真堅守自己崗位的小老百姓們,沒有值得分享他們故事的權力?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不禁想起,這樣子的出書模式不正好與我們公司理念相吻合?書籍出版的權力從來不只開放給中高階層,生活在台灣的所有人都擁有「話語權」。唯有透過公平的出版權力,那些動人的在地小故事,才能在文字的傳播下,提醒更多讀者台灣小百姓的辛勤與美麗。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