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閱讀是一種態度,不論何時、何處都要閱讀,就是一種生活的堅持。

立馬上傳一張「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最趣味的情況下閱讀的創意照片」,可以是實際取景、也可以是照片合成,請盡情發揮KUSO精神,讓閱讀無所不在!(照片中一定要有「書」喔~)若上傳的照片不符合上列規定,即無法擁有參與票選的資格唷!                                                                           範例圖:



 

活動日期:

2013 / 12 / 05(四)至2013 / 12 / 18(三)截止

 

 

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37071 

 

 

徵選資格:

只要有創意,不限資格,放馬過來!

 

活動方式:

(1)    按讚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2)    將「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最趣味的情況下閱讀的創意照片」(照片中請一定要有書出現哦~)作品上傳至活動頁面,

或是不上傳照片、直接投票,留言『嘿!我參加了「媽~我真的在讀書」趣味照片大賽,快來投我一票!』並分享訊息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

          

票選第一名:

【Schönhaut】左旋C20%精華液
(10ml),市價1680元。

 

優勝獎:

【皂達人】手工精油香皂禮盒組
共三名。(市價1000元)

     

編輯部票選:

【LimitStyle】金點設計、感質精
英賞-高麗菜碗Mini,共五名。
(市價1200元)

     
 
參加即可抽:
          

【Minibite】台灣製造頂級質感童
裝,六折折價券,共三名。
(市價500元)
  【東方纏】時尚藝術手工纏繞藝品
-領針,共三名。(市價580元)
     
《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
秒變身術》書籍乙本,共三名。
(市價250元)
     

 

 

注意事項:

(1)    任何合成、拍攝照片,皆需由網友自行製作,不得直接轉發網路圖片。

(2)    參賽照片主辦單位有權於各網路平台進行宣傳使用。

(3)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4)    中獎者請於5天內回覆相關資料,並不得要求指定獎項顏色、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期限內未回覆者視同棄權。

(5)    依稅法規定,贈品價值1,000元以上,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影本,並將贈品申報於當年個人所得。

(6)    參選者須尊重評審單位決定,對徵選結果不得異議。

(7)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得以隨時補充。

(8)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