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台灣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位在台南市白河區台灣電影文化城,面積達35公頃。

1989年起即以台灣早期傳統建築型態如三合院、古市街道、商坊、日據時代的巴落克建築為主,重現早年鄉間及市井大街場景,具古色古香風情,是許多電視劇、電影拍攝古式婚禮的場景。

現在民眾想商借片廠舉辦一場別具中國風情的婚禮,可不是只有戲劇才看得到,真實的人生,也可圓這一場人生圓滿大戲!

 

而11月21日上午10時,首登場的真實人生大戲,將有現代新郎林宗仁穿著古服、載喜花、騎白馬,率領吹吹打打的隊伍,迎娶著鳳冠霞帔的真命天女呂子羚。這場婚禮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歡迎所有遊客加入娶親的行列,遊客除可以趁機扮古人過癮外,也添增了婚禮的豐富感。

 

一生一次的婚禮總會在每個人心裡烙下不一樣的軌跡,復古婚禮細節雖繁複,但相較時下一般婚禮,別具創意,歡慶的氣氛特別濃厚。

林士榮表示,台灣電影文化城願意做新人的後盾,提供所有應備的內容,歡迎來這裡辦一場終身難忘的復古婚禮。

可別小這座位置偏僻、占地廣大的園區,除了是閒暇休閒的去處外,也是國內最具規模及專業的電視、電影拍攝場景。包括:三立電視台的戲說台灣系列如錢來也等、華視金素梅、張瓊姿主演的愛、緣等數百部電視劇和電影,都在這裡取鏡,部分場景還完整保留供,除了開放給劇組拍攝外,也開放給一般遊客參觀及拍照,同時還有訓練有素的解說導覽人員為遊客引導解說。

可以說是地理人文薈萃聚集地。

天氣好,走一趟吧!想必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感官氛圍!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