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三周年【出版變革∞顛覆想像】特別講座,

變身鑽石的出書法則-從提案開始教你出書,2小時晉級超新星作家!

開始報名囉~~~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eastgold

(現在報名就送-蔡嫦琪2013職場新見解書籍《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乙本、綠藤生機天然生活系列試用包……眾多好禮!)

 

此次講座邀請到點石成金知識長 蔡嫦琪主講,

教導擁有出書夢的作者,如何將作品說出賣點、做出議題,同時增加附加價值,

變身為出版社搶著簽約的暢銷書,進而躍身超新星作家!

講座中也邀請到暢銷書作家 釀情哲人-北川舞與大家一同分享出書歷程,

以及如何打造「北川舞」自我品牌的第一手經驗,

想出書一圓作家夢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 講座時間:2013年11月23日(六)14:00–16:30

◆ 講座地點: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客家文化中心3F 多媒體簡報室

(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講座內容】

   開始吧!為出書夢踏出第一步:訂定大綱與架構

   為你的書打造獨特履歷:出版企劃撰寫

   讓出版社搶著簽約的出書提案

   決定暢銷書的關鍵時刻:賣點、議題、附加價值 

   出版了,然後呢?

   成功案例分享-釀情哲人 北川舞

   Q&A:互動贈好禮

 

【講師介紹】

蔡嫦琪

現任點石成金文創志業有限公司知識長,首創將整合行銷帶入出版實務,締造全新的出版樣貌。

著有《談判攻心計》、《爬上主管位,就要這樣準備》、《上班真煩傳之菜鳥上枝頭-120秒變身術》;簡體書籍《瞬間攻心談判術》、《老闆手把手教你:爬上主管位,就這樣準備》;同時為「專案經理雜誌」特約專欄作家。

 

北川舞

本名蔡昌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畢業,曾任iPeer多媒體國際控股集團 執行副總、驊訊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總監;現職自由作家、專業顧問、教育訓練講師。

首部都會愛情小說《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甫出版即榮登「誠品網路暢銷排行榜第一名」、「金石堂即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博客來暢銷排行榜第二名」!2013寫實巨作《指間》受到部落客、媒體等各界廣大好評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