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自辭典啄木鳥活動網站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於民國八十三年公佈,即將在明年滿二十歲了!目前查閱人次已累積到一億八千多萬,就像一棵樹苗逐漸開枝散葉,在語文教育領域中默默的發揮影響力,茁壯成大樹。

而就一部語文工作書的生命歷程來說,這棵大樹已經到了必須「全身健檢」的時候。國家教育研究院承接此次編修任務,舉辦「辭典啄木鳥」活動,希望伴著辭典一起成長的讀者,也成為醫療團隊中的一份子,一同扮演啄木鳥讓這棵大樹更健康。

徵件時間至民國一○二年十月十五日,可以電子、紙本兩種方式送件。活動分為國小學生組、國中學生組、高中(職)學生組、大專校院學生組(含研究所、空中大學)及社會人士組,總計將送出九十五份圖書禮券。

活動詳細辦法請見「辭典啄木鳥」活動官網http://dict.revised.moe.edu.tw/dodo/dododo.html

----------------------------------------------------------

 
點石成金,自費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加入「點石成金粉絲專頁」 參觀點石成金官方網站

 Tel:02-22829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