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作的題材多元,集結如偏頗的性別價值觀念、性產業的運作方式、性工作者的複雜心態、商場上的爾虞我詐,以及隻身前往大陸工作的台商所面臨的誘惑和情慾糾葛,以寫實的筆法刻劃出故事的背景,詳述不為人知的黑暗內幕……

-部落客「lonelylong

 

自己偶爾也會有覺得父母不公平的時候,父母只管自己學業好壞而不在乎自己心情好壞的時候,只是跟這些女孩的遭遇比較起來,自己是不是太不知足了?

-部落客「闕小豪

 

 

部落客好評如潮!!二○一三年最值得一讀的華文小說!!

 

釀情哲人.北川舞」二○一三年全新力作-《指間》,帶領你一窺當代都會背後的人情百態。

 

 
釀情哲人.北川舞,二○一三年傾心力作 -《指間》! 
 

釀情哲人.北川舞
 
釀情哲人北川舞,以細膩的情感描述,佐以深刻的哲理省思,編織出一則又一則易於閱讀又低迴不已的動人故事,是台灣文壇不可忽視的新起之秀!
 
本名蔡昌武,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畢業,現職自由作家、專業顧問、教育訓練講師。曾是個完美主義者,是個工作狂,是個無法停下腳步看看世界的人,而今正因為從未曾忘懷過的創作慾望,決定帶著自己出走,再次開創人生不同階段的可能性。

被報章雜誌譽為二○一二年一鳴驚人的文壇新星,暢銷書新銳作者;
網評推薦為最具兩性互動的作家、最能掌握愛情特質與節奏感的都會作家。

資歷

iPeer多媒體國際控股集團 

執行副總

驊訊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TW6237)

產品總監╱行銷業務部協理╱總經理特助╱企業發言人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多媒體實驗室專案經理
 

書籍著作

你給的幸福,我比誰都懂

北川舞 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Cdenico

北川舞 部落格  http://tcdenic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