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服務項目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訂製出版 發行經銷 版權貿易 訂製出書的領航者:

一期一會 熱情不滅 譜寫故事 出版夢想

1.客製化/訂製出版/版權貿易/聯合經銷發行
2.專業撰稿/採訪編輯
3.形象文宣企劃/設計編印
4.商業廣告購買/新興媒體操作
5.CIS專案設計
6.品牌行銷網站

公司官網
www.eastgold.cc

城邦部落格
http://blog.udn.com/eastolga

客服信箱
win.servic@gmail.com

客服專線
Tel:02-26068228
Fax:02-26068238

人閱書 錢是本書 書悅人 書是本錢

點石成金搶好康活動!即日開跑!

圖文引用自:2011年3月 Cheers雜誌

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abc2e79b091012e79e7b2b0001a&number=1

文/葉彥君 圖/王均峰


求職面試

等待時別玩手機、抖腳或揉擦雙手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石成金搶好康活動!即日開跑!

從「北非諜影」到「鐵達尼號」,時代汰換不掉電影中愛情的命題,上次讓你流下眼淚的是哪一部戲?底下三部經典的愛情電影,橫跨好萊塢、東洋和華語;動人的愛情電影,跨躍國別、年齡和時代,總是能讓人流下感同身受的淚水。

本文源自:小王子的玫瑰花


麥迪遜之橋
愛在相逢已婚時

近來的「犀利人妻」燒熱了小三議題,狐狸精成了眾矢之的,只不過「麥迪遜之橋」講的雖是一段女人外遇的故事,它卻讓所有觀眾在傾盆大雨落到第三者身上時,心中都許下願望,希望女主角梅莉史翠普能推開那扇車門,和第三者柯林伊斯威特一起遠走天涯。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知道”美慧”確定罹癌時;我震驚的不能自己!心裡不斷重複的聲音,彷彿唱片跳針一般,不斷的在我腦海唧唧作響;為何是我的老婆?這真的是真的嗎?有沒有可能是那千分之一的烏龍誤診?美慧還那麼年輕,為什麼是她?為什麼?美慧抱著我放聲大哭,無力的我只能緊緊抱著美慧聽她埋怨陪她落淚;彷彿整個世界已然破滅成無數碎片,全世界的聲音嘎然靜止,彷如廢墟般的殘破,世界寂靜的只剩啜泣聲與不真實的黑白片段……

當癌症降臨在摯親身上,我們有多少勇氣承受傷悲?

當生命的燭光逐步熄滅,我們用多少時間學會珍惜?

透過一個真實人物的心路轉折,「健康第二」希望能告訴人們:生命可能有限,但一顆堅毅心靈,卻能代替形體留在摯愛親友的心中。

美慧的故事或許不會成為抗癌史上的奇蹟,然而,美慧為自己與我們找到的生命價值,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活動時間

2011-04/25(一)~05/08(日)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城邦部落格

出版界的門這麼窄,雖然很多人想出書,卻不了解許多出版環節。網路上琳瑯滿目的介紹文章,看起來頭頭是道;仔細閱讀之後,往往發現文章寫的很詳細,讀者看的是很模糊呀!

其實客製化出版很簡單,只要清楚明白幾個要點,就能輕鬆當個快樂的作家喔。
客製化自費出版一定要知道的幾個重點問題:

製書流程怎麼走?
發行書籍、通路鋪貨的自費價格是多少?
自己的作品符不符合市場需求?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在金馬奇幻影展就是引人注目的片子,畢竟導演或是女主角,都由「贖罪」原班人馬出線,是冷門片單中算得上星光熠熠的作品。女主角莎雪羅南,在「贖罪」裡以深沉又帶著靈氣的形象,詮釋一個心魔誤事的女文青,緊接拿下「蘇西的世界」中的女主角,小小年紀接演的都是萬眾矚目的大片,是新生代女演員中前途看好的一位。

故事的開場,是冰天雪地中一個獵殺馴鹿的少女,Hanna,她有一個嚴格訓練她的父親,兩人住在杳無人跡的北極圈內,只為了躲避仇敵。Hanna學會了各國語言、殺人技術以及足以應付嚴酷環境的心智磨鍊,她卻沒有見過飛機,也沒有使用過電力,所有知識都來自父親每晚唸誦的書籍。

這樣的設定應該夠石破天驚,起碼會讓觀眾想一探究竟,什麼樣的謎團造就父女兩人的生活方式?Hanna出關之後,又有什麼樣的血海深仇迎面襲來?只有殺人技巧卻近乎生活白痴的Hanna,該如何面對這個全新的世界?

看完電影觀眾難免錯愕,畢竟上述這些值得一探究竟的問題,並沒有給出令人滿意的答案。電影只是大筆一揮,就將所有可以探討的議題輕輕帶過,並非它刻意營造出模糊的餘韻讓觀眾品味,而是這些事物似乎不在導演關心的議題裡。「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僅僅忠實呈現Hanna的公路旅行:途中經歷現代科技的洗禮,也遇見有趣的朋友和家庭,旅行目的就是擊倒壞人。到了旅途終點,Hanna的心靈是否隨著旅途景色變遷而更迭,電影卻沒有深刻摹寫,實在是相當可惜的地方。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擁有很多可以深入討論的人性議題,卻在片裡東捉西捕、蜻蜓點水,讓故事有點不知所云。看完電影後,觀眾無法忘懷的,絕不會是少女殺手的悽苦身世,更不會是精彩萬分的動作場面,而是電影裡非常有風格的音樂和運鏡。

「贖罪」裡,就可看出導演喬萊特的特殊風格,像是打字機音效和畫面的交互剪輯,或是戰場上一鏡到底的場面調度,對「音樂」、「長鏡頭」的痴迷,導演在「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發揮到極致,整體影片看起來實驗風格強烈,和預告給人的劇情緊湊感,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它風格十足,但風格對「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是好是壞,這可就見人見智了。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 城邦部落格

 

圖文引用自30雜誌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417/30/2pzch.html?type=new&pg=1

更新日期:2011-04-16 記者:撰文=楊倩蓉

要挑戰80 後的犀利,你得先懂如何接他們如何射來的飛鏢。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自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7/8/2pz6k.html

更新日期:2011/04/17 13:10 洪玲明 賴妤翎

畢展發揮的是創意,但要執行,有些學校系所學生,就說還得砸大錢!有網友自製影片,註明「新一代設計展偽宣傳片」,更取其標題「錢盡心已怠」,嘲諷為了畢展,錢花光了、心也倦怠,燃燒的不只是生命,還有鈔票,更有人為了這4天展覽,一次破產,影片一PO上網,10天就超過2萬多名網友熱烈迴響。

南華傳管系學生(98.05.19):「跑跑跑,第一名,來,一看就知道我是狗仔,對不對。」

花錢租服裝,搞怪路跑,這是2007年嘉義一所大學畢展宣傳。台藝大視傳系學生(99.05.07):「其實小白剛剛有講到,就是筱佩是一個很愛哭的人。」

2010年,台藝大搞創意,喬場地、自拍告別式,挑戰生命禁忌話題,想成為畢展最亮那顆星,錢不花似乎不行。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來,科幻大作連番上陣,「啟動原始碼」用時空回溯的議題奪下票房冠軍後,「藥命效應」用一顆將智力無限上綱的藥丸,探討現代人妄想登天的內心渴望,同樣得到票房熱烈支持。

「藥命效應」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一直是好萊塢的帥氣綠葉,直到「醉後大丈夫」創下票房佳績才被扶正。「藥命效應」敘述一個不得志的作家,潦倒邋遢,靈感枯竭,女朋友又在此刻離他而去。就在人生跌入谷底之際,有人將一顆小小的藥丸交給他,這顆藥丸的效用很神奇,它能開發人腦的全部潛能,讓一個人從庸人變成天才,男主角就這麼從無名小卒變得功成名就。

作為一部商業片,「藥命效應」對於各個元素的掌控可說相當成功。和「啟動原始碼」拿來比較的話,「啟動原始碼」的鏡頭和音樂較平淡無奇,「藥命效應」則非常風格化;電影裡常出現特效以及花俏運鏡,看起來卻毫不突兀。搭配重節奏的配樂,電影將鏡頭自然地和音樂串連在一起,「藥命效應」就像一部有刺激音樂襯底的MV,畫面隨著節奏頓點跳動,故事卻說的井然有序,該簡單帶過的地方毫不拖拉,該平緩悠長的地方,電影也毫不畫蛇添足地讓聲音留白。

「藥命效應」叛逆得很舒服,它不像一般動作大片,運鏡規規矩矩;但是讓你看得刺激精彩之餘,又不會讓你忘掉它很有個性。

電影的英文名稱叫作「Limitless」,也就是沒有極限,電影透過天馬行空的假設,將極限從我們的人生拿掉,成功從天而降,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男主角從窮愁潦倒變得日進斗金,原本渺小的底層份子,卻得到牽動金融局勢的能力,就連女友也回到他身邊,這種變化應該人人稱羨吧?但是他卻付出了代價,每一次當他往上更進一級,就更加仰賴帶給他力量的藥丸,就算這顆藥丸讓他頭痛、嘔吐,一日又一日摧毀他的身體,他卻騎虎難下。

有句老話大家應該耳熟能詳:控制力量,而不是被力量所控制。這句話聽起來抽象難解,卻在電影中活生生體現;當我們無法掌控力量,即意味著我們將被力量所制約、毀滅。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吸引消費者的注目與好奇,是每一個企業每天都在思考的事。然而,企業在行銷宣傳上,常有許多的堅持和努力,希望讓客戶知道;殊不知這些努力往往產生消費者不想買單的盲點。

為什麼?其實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客戶要的,真的比企業想的更簡單。

 

1. 我有興趣的是單一好處,不是你整個企業

有沒有遇過一些業務員,將公司各項服務從頭到尾和顧客解說一遍?

或是一些排版複雜的宣傳單,上頭琳瑯滿目的商品,你卻找不到想買的東西?

某些文宣,或是業務人員的介紹,常抱著「我要給你全世界」的一廂情願,但是消費者只要其中的一點點。

沒有一個消費者是什麼東西都需要的,縱使你的公司有十個好處,你也只該讓消費者知道他們需要的幾個。加值服務,是在消費者願意了解時,逐步透露的驚喜,否則一開始就給予太多資訊,只是給消費者壓力,並讓消費者覺得:你並不清楚他們的需求。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引用自:中廣新聞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2/1/2popu.html

更新日期:2011/04/12 15:55 (陳映竹報導)

近年來,短短幾十字的簡訊文學徵文比賽興起,台灣大哥大的行動創作獎去年就吸引將近四萬件作品參賽。作家認為,好的簡訊文學要回到真實情感,不要刻意做文章,才能感動人心,獲得評審青睞。

沒有負擔的簡訊文學、更符合現代人輕薄短小的閱讀習慣。電信業者舉辦「my phone行動創作獎」,簡訊文學以70字為限,分為「情書」、「家書」、「生活筆記」。

70字的家書、情書怎麼寫?張大春以日前遭中國逮捕當代藝術家艾未未為示範題材,「未未:娘問你幾時可回家吃飯?」王文華則示範情書:「我是你的手機,永遠開機。你是我的門號,永不改變。」不過,當場被張大春吐嘈,「現代人手機沒兩年就換,門號更是最不值錢!」

張大春認為,好的簡訊文學要回到真實情感,字數越短越真實。假想自己是接受簡訊的人,感動卻不肉麻,就能投稿傳送。

點石成金心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